哇呀丫丫丫

杀戮天使 5

        在那个神奇的夜晚后,Zack几乎每个夜晚都会梦见她,样子有些模糊,只记得那双水蓝色的双眸,一眨一眨,像猫爪轻轻在他心口挠了一下。
        “好想知道她的名字怎么写怎么读”模模糊糊的记得女孩说过她的名字,但是自己实在太笨了,Zack懊恼的想,要不是女孩掉落在那一根金发,他几乎以为那天那夜只是一个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几年后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!”女主人打开他的房门,扔进去一个包裹。“埋了,动作快点!”
         Zack沉默的看着包裹,里面一定又是尸体,他们还真是每个月就会弄坏一个玩具呢。
        Zack并没有像往常一样马上就动手去埋,而是看见女人走远后,悄悄跟了上去。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她应该还是会去那个房间。”Zack放轻呼吸,在女人进去后,将自己的蜷缩在门外的一个角落,昏暗阴沉,黑色的外套把他和黑暗的墙角融为一体。
        这间房间是个特殊的存在,隔音效果很好,几乎听不见里面的声响,没过多久,女人就踩着漆红色的高跟,狠狠的咬着下嘴唇,直至出了血才放松,然后骂骂咧咧着一些他似懂非懂的单词离开。那扇门是自动关闭的,Zack找准时机,迅速的钻了进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太好啦!马上就可以看见我最想看的东西了!”Zack为了稳住激动的情绪,狠狠的咬住口腔内壁,肉与血的混合让他感受不到疼痛,血液不断充斥着口腔,仿佛要把脑内仅剩的一点清醒也吞噬。
        “清醒,清醒”Zack更用力的咬住内壁,但是刺激却更加深重。血红的魔爪撕裂着他的脑子,呼吸越发浑浊,急促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会被那个男人发现的,会被烧死的!!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Zack!!Zack!!醒醒!!”脑内突然出现了女孩的双眸,冰冷,却正好把他从地狱深处拖回!
         Zack浑浊的头脑一下子清明了很多,他重新调整呼吸,等待着男人打开电视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?有事吗?”男人的电话突然响了,他不耐烦的拿起来,调小了电视的音量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?”男人突然站起身对着电话那头的人咆哮,然后疾步走出了房间。
         门被打开,又缓缓合上,从走廊窗外透进来的一瞬间的光,慢慢地,慢慢地,消失了。Zack从黑暗深处探出身子,站在了电视前面。
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 Zack突然咧开了嘴,屏幕中的鲜血似乎溅满了他的全身,眼白逐渐被血丝包围,双手兴奋的反复摩擦。
         电影中的杀人狂用养父母经常虐待他用的刀子,将他们杀害,此后越发疯狂的见人就杀......杀人狂举着镰刀,疯狂的追逐着那些幸福的人,看着他们快乐的笑容一点点绝望,沾满鲜血的地面变得粘稠污黑,沾满鲜血的五指遮盖住自己的脸,一点,一点的滑落。
        “1......2.......3!”血色的双眼显露,划过一道精光,举刀劈下,屏幕被划开由中间流出血液直到被完全浸透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“原来......还可以这样......”
 
         Zack兴奋的按压着手指的关节,发出咔啦咔啦的声响,脑中全是杀人的画面,他翻遍了整个房间,找到了那把刀子,用那把刀子沿着掌心的纹路用力划下,鲜血直流,他紧紧攒握着,血沿着刀子,滴落在地面。Zack打开房门,转头看着被翻的乱七八糟的房间,血在地面流淌,他踩上去反复搓揉。
        血色的脚印布满了整个走廊,Zack走到院子里,把一直放在口袋中的那根金发拿出。
        “再见”
        金发被风吹上了天空,孤儿院中的那点亮色也终于,消失在了天际。
        Ray被锁在家中,面无表情的缝补着衣物,她低着头,没有看见,那一点金色被吹到她的窗上,又被挂下,再次消失。



PS:已修改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