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呀丫丫丫

杀戮天使 2

         已经枯黄的落叶被风狠狠刮下,刚衰落地面就又被刮起然后被迫旋转,直到撞上一面已经掉漆的墙才终于停下休息。墙上的广告已经贴了许久,已经斑驳破烂,便宜至极的价格按照常理应该会吸引很多人来购买,四间大屋子的墙壁被打穿连在一起,从外观看就像是一栋巨大的别墅,宽敞的后院长满了杂草和巨大的植物,生机盎然却又阴森可怖。落叶休息片刻就又被狂风卷起透过大门铁栏杆的缝隙,继续,不停的,向屋子深处前行......
        冰冷的月光犹如多年前的那个夜晚,依旧高高在上......
        男孩被扔进一间房间,只有一个小窗户的铁门被锁上,隔音并不好可以听见外面的人的对话。
         “这个小鬼我就扔这里了。”一头黑发外表靓丽的女人不耐烦的点了根烟,“不好意思小姐这里是孤儿院都是些孩子们,还请您不要抽烟。”男人的话让女人的动作稍一停顿。“呵,你们这个非法机构的孤儿院也对孩子这么关心。”女人扯了扯嘴角,不在意的又把深吸了一口烟,“那是当然,只要愿意付高昂的费用,这儿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。”听了男人的话,女人缓缓的将烟吐了出来,“放心,钱我会一次付清,只要他......”“永远消失。”看着男人就像带着人皮面具虚伪的笑容,女人轻轻的抖了下烟灰,“......恩。”
         明明是家孤儿院但是却没有任何声响,女人透过小窗看了眼男孩,男孩的上半身缠满了绷带,套着一件脏脏的短袖,不一样颜色的双眸正死死的看着女人的双眼,女人迅速移开双眼,她知道这家孤儿院并不靠谱,价格又高的离谱,但是凡是被送到这儿的孩子就再也不会逃回家是事实,这个孩子被送去其他正规的孤儿院后总是有办法跑回去,那个男人已经快对她没有耐心了,为了她的幸福和未来,一闪而过的难过被她抛却脑后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那,成交?”男人问道。
         “.......好”女人愣了下,然后应到,“钱的话我待会儿就转过来......”“只是还请帮我......”“照顾好”男人迅速的接上话。“那,这边请。”男人领着女人走向大门。女人犹豫片刻,透过那道铁门仿佛可以看见男孩的双眼,她将烟扔在地上,碾成渣滓,抬脚快步离开。男孩听着房门外的脚步声远去,一言不发。
         “终于把那个怪物解决掉了!”大门口一个站在车边的男人看着女人走了出来,忍不住摸了下手臂上的咬痕,“喂,要保证这怪物绝对逃不出来!”男人对着门内的人说道。“放心吧。”门内的男人目送着他们开车离开,原本虚伪的笑容笑得越发真诚,“绝对会好好对待你的。”
       “......Isaac·Foster......”男人打开沉重的房门,掩盖不住激动的双眼,走进了漆黑的屋内。
        房门缓缓合上,将屋内屋外彻底断绝成了两个世界。
        街角,一个一头金发的小婴儿,被父母抱在怀中,“我们的Rachel·Gardner出生了呢。”父母欣喜的笑容,被明媚的阳光照耀着,小婴儿忽然睁开了双眼,对着那阴暗的大房子笑了下,又困倦的闭上了双眼......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