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呀丫丫丫

杀戮天使 3

         “Ray,不要跑出去哦,外面太危险了。”妈妈拦着已经可以够到门把手的Ray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妈妈,我已经6岁了。”Ray撇撇嘴,湛蓝的眼镜似乎下一秒就会流出泪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,待会儿妈妈要出去买菜,Ray也一起来吧。”妈妈略微犹豫,也觉得一直把Ray放在家中不太好,决定带她一起去买菜。
        “好!我要买针线帮妈妈一起缝衣服!”“Ray啊总是这么懂事。”妈妈将门用钥匙锁上,转身去房间收拾。
        爸爸总是很忙,Ray的身体一直不是很好,经常会生病,所以妈妈并不想把Ray送进托儿所,所以她辞掉了工作,做起了家庭主妇,安心带起了Ray。Ray每天都会在院子里晒晒太阳,不知道为什么她的脑中总会出现一个漆黑的房子:外面的围墙涂满了深红色的油漆,巨大的房屋寂静得可怕,偶尔有哭喊声也会迅速消失,而在后院一直会有一个少年,身上缠满了绷带,上面满是斑驳的血迹,他的双眼仿佛能透过她的梦境凝视她......

      那么可怕却又忍不住向往......

      她没有出过门,只认识门口的街道,所以她只能依靠书本来认识外面的世界,妈妈曾感叹过Ray的学习能力,“天才”她记得妈妈是这样夸她的。但是这样还不够,她想亲眼看看这个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Ray”妈妈从楼上传来声音,“把衣服穿好,要出门啦!”“是!”听着Ray欢快的声音,妈妈不禁失笑,觉得以后可以多带她出去逛逛。
         一个高挑美丽的女人带着一个像洋娃娃般可爱的女孩在街上行走着,“妈妈!这里是不是花店!”“是是~”其实Ray所有店都认识但是却都想问妈妈一遍,看着Ray开心的样子,妈妈也觉得这孩子就是她的幸福。
       妈妈正这样想着,Ray突然停下了蹦蹦跳跳的脚步,“怎么了??”妈妈问道,“这是??”Ray有点愣神,这个房子......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一家孤儿院哦,里面的孩子都很可怜呢。”妈妈微微皱了眉头,想拉着Ray快速离开,“......哦好”Ray正出神的看着那栋房子,突然被妈妈扯着快速离开,她突然笑了,她知道自己一定还会来这。
       此时,房子内却......
       “这孩子真是怪物~哈哈哈哈哈~”机构的女主人掩面大笑,“我跟你说,那天我们烧的鱼都只剩骨头扔进了垃圾箱里,竟然被他翻了出来,还吃的津津有味的,还好起夜听见了声响,要不然就错过了一个垃圾桶呢~”女主人的笑声越发大了。
        “听他爸爸说,那孩子全身被洒满了汽油点燃,竟然都活了下来”
        “天呐!真是个怪物!”女主人夸张的张大了嘴巴。
        “最近我可是把最重要的活儿也交给他了呢。”男主人得意的笑着,“难道是......”“对!就是埋尸体!”男主人坐在了沙发上,舒展了下身子。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,真是免费得了个工具呢,你怎么又看这个片子。”女主人看到他打开电视又在看杀人鬼的CD,原本得意的嘴角垂了下来,露出了不乐意的神情。
        “你管那么多干嘛,我就乐意看这个,好了我要看这个了,你可以出去了。”电视屏幕开始闪烁,男人的神情变得有些古怪,急躁的催促着女人的离开。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你......”女人像是要说些什么,最后跺了跺脚无奈的离开了。
        女人关上了门,透过走廊尽头的窗户,看着即将昏暗的夕阳,她皱了皱眉头,“也不知道那破电影有什么好看的......”
        咚咚......咚咚......女人的视线被转移到了地面。
      “哦~”女人玩味的咬了咬指甲。
       她拨弄着头发,大拇指与食指的指腹缓慢搓揉着,漆红色的高跟在地面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。外面的落叶被吹卷着袭击着正在挖坑的Zack。
     “还真是......听话呢~”

      笑声在空旷的走廊上回响着,屋内的男人撇了一眼窗外正在挖坑的Zack,起身将窗帘拉上。

      Zack慢慢停下手中的活儿,死死地盯着窗,看不出他在想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PS:已修改

评论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