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呀丫丫丫

杀戮天使 1

        Ray的童年其实很幸福,有温柔的妈妈,有会保护她的爸爸,幸福的生活似乎可以用针线串入每分每秒......
        Ray的手工活好的出奇,因为那是她最爱的妈妈教她的,妈妈教的很耐心很温柔就算串错了也不会有任何责备,“因为Ray是世界上最好的孩子啊”,妈妈总是这么说,Ray一直以为只要自己努力的做针线活就一定可以一直得到妈妈的赞扬,但是妈妈的赞扬却不知从何时开始越来越难得到,直到Ray甚至可以独自做出布偶玩具,“你这个怪小孩总是做些奇怪的东西!都是因为你!我的幸福!全都没了!”,“再也回不到从前了呢”,Ray这样想着,看着妈妈发疯般的撕扯着刚做好的布偶小狗,Ray的双眼慢慢失去的神采,湛蓝色的双眼就好像被恶魔迷惑,深的见不到底......
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......会这样呢.......”
        “是哪里出错了吗......”
        “是因为......爸爸吗......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会的......爸爸......明明会一直保护我们的啊.......”
         Ray的爸爸是警察,小时候的Ray觉得爸爸就是她和妈妈的保护神,小小的Ray总会被爸爸抱在怀里,“我们的Ray啊是世界上最好的孩子”,“恩!我是最好的孩子”小小的Ray这样想着,8岁那年的生日是Ray最开心的日子了,爸爸妈妈牵着她来到一家照相馆,“我们来拍全家福吧”爸爸妈妈笑着说,“真是幸福的一家人呢”摄影师也笑着说。是啊,小小的Ray在心中想着,一家人永远不分离,永远......
       时间要是能停下来就好了......
       “你要拿着钱去哪里?!!”妈妈声嘶力竭的声音把Ray拉回了现实。
       是呢,这才是现实。Ray眼神空洞,一直盯着窗外。
       “我要去哪里,什么时候轮到你来管我了!”
       “啊!你这个疯女人竟然敢咬我”
       楼下厨房的方向传来酒瓶破碎的声音,和妈妈求饶的哭喊声。
        “都是你这个疯女人,我的生活才会这么不幸!我要拿着这些钱去寻找我的快乐!!”
        大门被用力关上,只剩下妈妈的嘶吼和餐具被扔在地上的声音。看来待会儿打扫起来又要废不少时间了,Ray这样想着。
         到底.......
         是从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呢?
         Ray的头开始有点痛,脑内全是爸爸喝酒的场景和妈妈癫狂起来丑陋的模样。
         当Ray平静后,走下楼,发现妈妈还坐在地上,Ray面无表情的饶过她,开始收拾地面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都是因为你......”妈妈突然从身后冒出话来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如果没有你......我的幸福一定会降临......哈哈哈哈哈.......都是因为你......”妈妈边哭边笑,颤抖的爬起来,继续咒骂着Ray。
          Ray低垂着头,原本就暗淡了神采的双眸显得越发昏暗,就像明明还活着,心却已经死了。
         收拾完地面的Ray回了房间,缝合着被妈妈撕扯的布偶们,窗外的月光明明应该是明黄的温暖的光,此时却透着冰冷蓝光。
        不远处的街道一片荒凉,空关着的房子,外面的墙上贴着低价出售的广告却依然无人问津,而对面的教堂却依旧有很多人进出着,吟诵着圣经,虔诚的向主祷告。
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